紐約角聲消息: 我認識了角聲

2014年11月
文/Helen

在我的記憶裡,從小媽媽和外婆除了送我上下學外,就是帶我到各個醫院檢 查和做運動,包括做眼睛手術、穿鐵鞋矯正足外翻、一對一語言發音治療等。 為了讓我打好基礎,爸媽送我上昂貴的私立小學特教班。

我生長在信佛的外婆家,小學五年級時自己去找教會,感謝永和教會接納了 我。高中畢業後,到外交部任公讀生。兩年後媽媽外派到紐約工作,我仍然和 爸爸留在台北;後因公家機關預算有限被裁員,當時心情非常低落,不停地問 上帝為何要如此待我。爸告訴我,上帝自有安排,把一切放在禱告中吧。

到了紐約,認識了角聲,我才真正進入教會全新的生活。上帝更讓我遇到了 Vicky老師,讓我學到了愛、包容、忍耐,也讓我參與到兒童聖經樂園、啟發樂 園的事工。老師不斷地鼓勵我,讓我有了自信心,也了解自己以後該努力的方 向。感謝上帝。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金齡學苑歡迎你
如鹿渴慕溪水
我認識了角聲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