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金齡學苑歡迎你

2014年11月

1

角聲「金齡學苑」專為年長者而設,可以一同學習,彼 此分享心得;也舉辦不同節目,或有益身心,或助長靈 命,或分享信仰,歡迎長者前來或致電查詢有關活動: (646)879-3728 或 (718)799-8213。下面這篇短文,是長 者趙洛薇參加聚會的心得分享,從字裡行間可以了解「金 齡學苑」概貌。

中秋金秋

曾幾何時,法拉盛屹立起一座嶄新大廈,進門就是明亮 寬廣的大廳;電梯直上二樓,迎面赫然幾個大字:角聲鷹 展學習中心;內設各種學習課程,「金齡 學苑」是其中之一。角聲書室內,有各類 經典著作,排列整齊,取看方便;一隅設 有咖啡座,安靜祥和,供人看書稍息。

農曆 8 月 15,是中國傳統的中秋佳節, 下午兩點金齡學苑有一場「中秋敬老同樂 大會」,一點已有人開始排隊了,他們多 數是中老年人,到處轉轉看看。走廊上是 書法班師生的墨寶,熱愛書法的人駐足瀏 覽欣賞。

進場時方知,原本預約邀請 100 位,結果卻有 200 多 位來賓!校長楊愛倫帶着獨有的笑容致詞,言語幽默詼 諧,響起陣陣歡笑與掌聲,使人體會到她心裡的大愛,那 是對神的愛、對人的愛、對法拉盛社區的愛。

節目由各班學員表演,有合唱、獨唱、男中音小合唱; 越劇、粵劇、舞蹈;英文老師 Gary Haviv,率領學員合 唱“Do Re Me”。輕音樂薩克風的悠揚樂聲,令人想起 早期歐美音樂會的情景。

插花班也獻上了才藝,書法家周唐軒老師揮巨毫寫下大 大的「福」字祝福大家。神秘嘉賓變魔術,最令人咋舌是 在最後一分鐘,居然能徒手把猜準的幾張牌同時印影在一 張大紙上,高舉起讓大家鑑賞,迎來熱烈的掌聲。

新大廈、新教室、新課程、新校長、新老師、新學生, 一切都欣欣向榮。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金齡學苑歡迎你
如鹿渴慕溪水
我認識了角聲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