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專題: 樂觀迎新歲

金句:「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聖經》

過去的幾年,年年都是多事 之秋,「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經濟蕭條,地震風災連綿不斷。2014年又如何?「世事如 棋局局新」,讓我 們靠著天父上帝的恩典,以樂觀的態度迎接新年!

專題策劃及撰稿:周簡艷珍、李汪洵、若谷、李微、勞伯祥

專題文章

(社論) 隨著時代巨輪勇進
當人們提及時代巨輪時,似乎是刻意突出一種難以抗拒的「壓迫性」;巨輪的前進確是人們所難以阻擋的……

專家分析 經濟漸入佳景
《國際合眾報》於2013 年12 月15 日發表專文,指出眾多經濟學家表示,2014 年對經濟有利。雖然不至於大好……

2014 年炙手可熱的職業
在開年之際,知道什麼職業的市場需求大、薪津優厚,可幫助正想轉業或找工作的人,作出明智的選擇……

房產市場走勢 趨向穩健發展
置業安居,是很多人的「美國夢」之一,因此房地產的走勢是很多人都關心的問題。資深房地產節目主持人伊莉絲……

舊事已成過去細訴新年祈願
2013年如飛而去,所發生的事情,將成歷史陳跡。《聖經》教導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

2014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愛心匯點美味人生生活資訊紐約角聲消息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