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專題: 蒙愛的婚姻

策劃與撰稿:周簡艷珍、李汪洵、夏佩群、蔣若谷、朔方、周天駒、勞伯祥

婚姻,是上帝締造的第一種人際關係;夫妻,成為家庭的男女主角。穩固的家庭來自幸福的婚姻;幸福的婚姻來自夫妻的通力合作。既然這是兩個人的愛情工程,那麼「找一個『好』人」和「做一個『好』人」,就是最簡明的公式!

專題文章

(社論) 蒙福婚姻三字訣
在神(上帝)所創造的宇宙萬物中存在著一種恩典,人們稱之為「普眾恩典(Common Grace)」,其特徵是人人有份兒…….

巧手編織 美麗出奇
上帝有一雙巧妙的大手,能將人生的破碎片段重新編織接合;又讓斷裂的紋路像藝術作品的主題線條一樣美麗出奇…….

挽救婚姻
根據美國「公證離婚經濟分析(Certified Divorce Financial Analyst;簡稱CDFA)」於2015年發表的調查報告…….

合理期待
錢鍾書先生的《圍城》,對婚姻有這樣的描述:「婚姻就像一座圍城,城外的人拼命想衝進來,城內的人拼命想衝出去…….

結婚有什麼好?
有人把婚姻比做股市:短時間內有牛市也有熊市,但如果把眼光放遠,投資幾乎總有回報。其實,造物主的恩典遠不止於此…….

比死亡更堅強的愛
如果要找一個詞來形容安妮和錦泉之間的愛情,我想到的是「堅強」。35歲的錦泉癌症復發,住進臨終病房;他15歲時做了第一次手術…….

情牽永約
性和愛是上帝創造人類時的特別設計,只有遵從祂的教導來享受愛情,才能真正經歷上帝所賜的福分與美好。《雅歌》是《聖經…….

2016年5月內容

專題新聞視窗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生命線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