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專題: 因為有你

2014年11月

金句:「感謝上帝,因衪有說不盡的恩賜!」《聖經》

有首歌這樣唱:「我曾經徬徨, 為了尋找一個方向;在夢想與現 實之間遊蕩,走過的路途跌跌撞 撞,滿身都是傷……」所幸, 在坎坷中我們遇到了嚮 導,帶我們找到了方 向,又包紮了身上 的傷,使我們的人生有了新的旋律, 寫下充滿恩典的篇章。

專題文章

(社論) 飲水思源
飲水思源,是我們從小就學習的 高尚生活態度,提醒我們不要忘 本,要記念那些有恩於自己的人……

一路走來
到了美國以後,蔡太太是對我人生轉變影響最大的人之 一。那是在普林斯頓的時候。她就是個家庭主婦……

他帶我到耶穌跟前
很費勁地在網上搜索了很久,最終還是失望地放棄 了。找不到一丁點信息,哪怕是提到一次名字……

天涯海角有恩情
有些人說:「人情如紙薄,世事冷如冰。」其實,如果有 一顆感恩的心,懂得欣賞別人點點滴滴的好處……

恩人處處源於一主
剛參加慶祝北一女高中畢業 35 年的「三五重聚」,半百人生,驀然發覺恩人處處……

中五那一年
中五那一年,我遇到了一位有愛心、願意為學生犧牲的好老師……

加倍的祝福
那是30 多年前的事。中國教會活動因 文革停止十多年後恢復聚會,除了《聖 經》之外,基督教書籍幾乎找不到……

溫暖
記得剛移民來美國時,在布碌崙八大道的 宣道會恩典堂,認識了伍伯賢弟兄……

那天你拯救了我
《轉捩點 (Turning Point)》由 Nu Skin International Presents 出品,是部還不到……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