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2014全歐教牧研討會 「與神同行的客旅」

2014年6月

【本報巴黎訊】今年10月份,在基督教界 的神學家路易士(C.S.Lewis)的家鄉──愛 爾蘭的都柏林,將舉辦華人「全歐教牧和教 會領袖的研討會」,主題為「與神同行的客 旅」,由都柏林中華福音堂、基督教角聲佈 道團、基督教華僑佈道會、《號角》英國及 歐洲版、華福歐洲及英國區委會等機構聯 合舉辦,時間為10月6-9日,講員李思敬博 士(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院長和多倫多城北 華人基督教教會顧問牧師),報名請洽何 錦洪牧師,電話:07877-589173,或電郵: cocm@cocm.org.uk。住宿費雙人房每人130英 鎊,單人房每人180英鎊。歡迎英國及全歐 各地華人教會的教牧同工和教會長執一同共 襄盛舉,在聖靈的工作下,一同學習,在主 內享受聯合團契。詳情請參考本報第24版廣 告。

其他教會消息文章

2014全歐教牧研討會「與神同行的客旅」
我的戒煙故事
義工的施與受

2014年6月內容

專題智慧之窗生命線天倫樂繽紛世界生命的旋律教會消息遊子情世界風情畫健康寶鑒珍饈百味家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