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中心

2014年8月

10-1

10-2

捐血救人

10-4

角聲聯合伯特利基督教會、信心聖 經教會、中宣會播恩堂、紐約聖教 會、樂道堂等教會,於7月26日(星 期六)上午10:30,與紐約血液中心 (New York Blood Center)聯合舉辦第12屆年度「捐血救人」活 動。

當日,20多位角聲協工幫忙翻譯等事宜,其中的合格者也投身 捐血行列;報名捐血的社區民眾有61位;成功取得59份捐血量。 看到如此多人願意付出愛心幫助他人,實在令人感動與激勵! 捐血不僅幫助受益者個人,甚至可以影響和祝福受益者的整 個家庭!

免費法律諮詢

專精長者資產及遺產規劃的王劭文律師,在 角聲提供一對一服務。一位前來諮詢的李先生 表示:感謝角聲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讓更 多的人能在生活遇到難題時得到解答。

社區部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為社區居民提 供免費的一對一諮詢服務,解答各類生活及法 律問題。服務採預約制,詳情請洽社區服務部 電話:(718)799-8268(可留言)。

寶石會

從8月份開始,聚會時間改為每月第二及第 四個星期四10:00am-12:00noon;地點:使 命中心三樓CDC室。

第四個星期四的聚會結束後,一家一菜共 享午餐。聯絡人Carol:(718)799-8254。

草本染髮工作坊

化學類染料,只要有1%被皮膚吸入,就可能積蓄毒 素,誘發皮膚癌、膀胱癌、白血病等。華髮早生不用慌, 善用草本保健康,天然色彩響噹噹,真人示範樂洋洋! 法拉盛聚會:8月16日(星期六)下午1:30;地點:角 聲使命中心。

唐人街聚會:8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30;地點:中 華純正浸信會103 Madis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有愛互助會,歡迎癌友、家人及護理人員參加。查詢聚 會詳情、接送安排或有關癌友關懷事宜,請致電:(718) 799-8237 Vivian或(718) 799-8254 Carol;電郵:cancerministry_ny@cchc.org

2014年教學匯報 舞蹈。音樂。美術

8月12日下午4時正,舉行夏令營教學匯報演出,恭請學 生家長、親朋好友、社區各界朋友,屆時蒞臨觀摩!

文藝夏令營

10-3a

10-3b

盛夏7月,角聲文化藝術協 會迎來了新一屆的文藝夏令 營。每天,樓道和課室都充滿 了孩子的歡聲笑語。

舞蹈、繪 畫、中文課, 是三大傳統保 留課程,尤其 是舞蹈課, 6 月剛啟動的中 國舞考級課程 已在夏令營中 全面開花, 每天6 節舞蹈 課,5節教授中國舞少兒舞蹈考級課程,深受學童喜愛。 與此同時,今年又新增了珠算課和科技課兩項益智課程。夏 令營悉心於學童的智力開發和思維平衡發展,注重發掘孩子們 的創造力,使他們德志體美全面成長。

文藝夏令營將一直持續到8月15日,並將於8月12日,在角聲 使命中心,舉行教學匯報演出。

2014年秋季文化藝術課程及新一期中國舞考級課程,也已 經開始接受報名,歡迎新老學生及時報名。諮詢詳情請致電: (718)799-8262或(718)799-8261。

韋斯伯利花園

10-5a

10-5b

6月2 8日,有愛互助會在中 國城及法拉盛的兩隊人馬,近 60位癌友及家屬,乘18輛車, 在期待和興奮中,前往長島韋斯伯利花園(Old Westbury Gardens)。感謝神!陽光和煦,草原遼闊,上帝賜予我們 豐富的天然維生素D,何嘗不是抗癌的利器!

我們大聲朗讀了「抗癌宣言」,彼此鼓勵:癌症沒有什麼 了不起,它不能破壞愛情、不能粉粹希望、不能侵蝕信仰、 不能摧毀和平、不能消滅友誼、不能壓制記憶、不能打擊勇 氣、不能侵入靈魂、不能剝奪永生、不能征服精神。

願這樣的信心,賜給我們今天出遊的每一位戰友。我們 徜徉在花園池塘、小橋流水、鳥語花香之中,彷彿置身於世 外桃源。整個庭園佔地160英畝,於1906年完工;查理二世 風格的宅邸,華麗而典雅;內部有來自歐洲和中國的古典家 具。

夕陽西下,莊園要關閉了,我們依依不捨。回到家中,從 電子郵件、微信中看到大家拍攝的照片,在陽光下的每位戰 友都生氣蓬勃;文字中流露著愛、勇氣、信心及安慰。戰友 們,你們絕不孤獨,因為我們與耶穌並肩同行!

夏日陽光

10-6a

10-6b

10-6c

美麗的夏日陽光季來臨 了!7月17日,角聲怡康中 心會員,度過了精彩的7月 生日派對。怡康中心大廳的 有獎遊戲,吸引了大家。精彩的節目包羅萬象,包 括上海百樂門旗袍服裝 秀、廖鳳美阿姨的老歌 美聲獨唱,帶領大家置 身夏日陽光之中。首演 的佳木斯健康操表演, 展現了長者朋友心中的青春與熱情。怡康中外合唱團演 唱、粵曲演唱、戲曲班精彩演唱及二胡演奏等,體現出大 家的喜樂。本月怡康焦點之星周吉米叔叔,與我們分享了 他的喜樂人生,帶給大家感人的故事。

在生日歌聲中,我們向7月份的壽星獻上生日禮物和祝 福,大家共享豐盛午餐!

中秋節派對

怡康中心8月生日會暨中秋節派對,將於8月15日(星期 五)舉行,當天除了精彩的音樂、歌唱、舞蹈等豐富多彩 的節目,更有精美的禮物和美食。快快帶上長者朋友,來 參加8月生日會暨中秋節派對!

幸福茶座

怡康中心舉辦的「幸福茶座」,在每個星期四(8月14日 除外)下午1:00-2:00,在角聲使命中心的嗎哪廳舉行,節 目豐富:每週邀請不同的嘉賓分享信息、唱詩、玩遊戲, 更少不了美味點心和各種茗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 加,免費入場。查詢電話:(718)-799-8281。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