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2月

地址:48 Allen Street, New York , NY 10002
電話:(212)334-2033

安全舒適在怡康

1

2

角聲華埠怡康中心,為長者提供 日間照顧服務,環境安全舒適,室 內活動豐富。每月一次生日會;定 期與各機構合辦講座,讓長者不斷 認識新事物。一月,是怡康中心會 員佘先生的生日,角聲同工送上祝 福,祝他身體健康。為提高會員安 全及防火意識,1月14日與亞洲人平 等會合辨家居防火講座,邀請消防 局的消防大使主講。

MAX

1

2

MAX(新進少年團),為 成長中的特殊青少年提供關 懷及輔導,希望他們在人生 的重要時期認識上帝,同時 建立導師與學員之間的伙伴 關係。活動包括音樂班、查經小組、急救學習、認識社區 等。1月11日(星期六),前往紐約市警察博物館參觀。

家庭同樂日

1

2

12月14日,特殊家庭 事工於保齡球場,舉辦 聖誕家庭同樂曰;三十 多個家庭參加,歡度節 日。

童心同行

1

2

12月21日,童 心同行的大哥哥 姐姐,帶著孩子 們前往紐約植物 公園,參觀小型 火車展覽。

惟一的道路

1

1月6日至10日,2014年大學生福音營,在賓州的Refreshing Mountain Campsite舉行。主題:惟一的道路;講員:Macky Lee 牧師。福音營邀請了紐約市立大學的學子來參加,將福音傳給未 信的朋友,也給基督徒一個奮興的機會。今年有68名學生參加, 加上事奉人員總計85人,其中有14位非信徒;營會中有3人接受了 主、9人願奉獻全職事奉、30人立志在生命上有所改變。

角聲排球社

1

2

‧ 學員教練大團聚

1月4日,在Nest+m高中大團聚。

‧ 春季排球賽季

將從3月29日至5月10日展開比賽,地點:Nest+m高中111 Columbia St, NY, NY 10002;時間:每星期六10:00am- 4:00pm;內容:練習、比賽、講座、唱詩、午餐和小組查 經。

‧ 營救露宿者

角聲排球社的教練們,將在2月8日,於唐人街中華海外宣道會聚集,以「角聲排球社 HVC」名義,參加Don’t Walk By的營救露宿者救援活動,詳情請瀏覽網站:http:// dontwalkby.org/volunteer/。教練將分成地鐵支隊和街道支隊,去尋覓、救援露宿 者,將他們帶回中宣會,提供食物、毛毯等物資,並將福音傳給他們。

兒童事工

‧ 課後輔導課程

1

學生們拿到一份特別的聖誕禮 物──鈴鐺項鍊,他們戴著項鍊 唱聖誕歌。

‧ 英文寫作加強班

1

英文寫作班1 月1 1 日 開課,學員 們學習句 型、字彙和 閱讀技巧。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2月1日教學示範日 歡迎參觀
四十二天 福音接力
角聲福音廣場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