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英倫園地: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積極服務本地華人

2014年2月

21【本報訊】本報的母體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於十多年前 開始,便在波士頓及紐英倫地區,發行《號角月報》紐英 倫版,以各 類有益身心 的文章及社 會資訊,服 務波士頓的 華人社區。 四年半前又 開始支持顏 炳強牧師, 在大波士頓 地區發展餐 館福音事 工。今年開 始,計劃在波士頓地區設立社區 服務中心,盼望更深入服務華人 社區。

「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及 負責拓展新事工的副總幹事周簡 艷珍姊妹,於1 月15 日,帶同兩 位領導同工李美珍姊妹及董恩賜 弟兄,從紐約總部前來波士頓, 與顏炳強牧師商討未來事工的細 節,並尋找開設波士頓角聲中心的辦公室。

晚上一行四人,與本地願意深入社區、服務華人、彰顯 基督、廣傳福音的有心人士共進晚餐,與會者包括與勞伯 祥牧師相識多年的陳德修牧師、顏炳強牧師伉儷、容振權 醫生、譚艷儒姊妹、彭敏佳弟兄伉儷、鄧嘉亮弟兄伉儷等。 席中初步分享「角聲」到波士頓設立角聲中心的異象,獲 得大部分參加者的認同。顏炳強牧師將會進一步組成策劃 委員會,推動籌備成立波 士頓角聲中心的工作。

未來的波士頓角聲中 心,除了目前發行《號角 月報》紐英倫版及餐業福 音事工外,還會提供各類 社區服務,成為教會向社 區人士表達基督愛心的平 台;盼望「勞苦擔重擔的 人」,可以到這裡來得到 安息, 得到幫 助。波士頓角 聲中心, 歡 迎所有願意 走進社區傳 福音的教會 及弟兄姊妹 參與支持! 目前「角 聲」正積極 在波士頓尋 找適合設立 中心的地點,請主內弟兄姊妹代禱。波士頓角聲中心聯絡 電話:(617)959-5598(顏炳強牧師);紐約總部聯絡電 話:(718)799-8248(周簡艷珍姊妹)。

其他紐英倫園地文章

遇上受打擊的日子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積極服務本地華人
越謙卑越偉大
教會消息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