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園地: 改變自己

2014年1月
文/李堅忠

改變別人容易嗎?當然不容易。因為,我們有什麼條件 和資格去改變人!

改變自已容易嗎?當然也很不容易。因為,自己常揹著 一塊頑固而沉重的石頭,把自己壓昏頭。

既然沒辦法改變人,也沒辦法改變自己,怎麼辦?

惟一的方法:不要看別人的好或壞,而是要多多的看自 己;多想一想,看怎樣搬走這塊頑石!

小石好扔,大石卻是扛不動的。只有一個方法──愚公 移山的方法,清楚、明白、願意、付代價、下決心、持續 有恆。請拿起鐵鎚,看清楚這塊石頭的方位、角落,破釜 沉舟,靠著上帝、讓上帝加添你力量,勇敢地,一塊一塊 地敲,一塊一塊地搬。只有你自己才能搬,才能清,然而 你缺乏人手、缺乏資源;然而基督是你的力量、你的幫助 和倚靠!

其他休士頓園地文章

方正──饅頭大媽變裝Show
(社工手記) 生自己的氣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改變自己

2014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愛心匯點美味人生生活資訊紐約角聲消息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