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園地: 「角聲」33週年感恩年慶

2015年12月
文/潘劉慰慈

角聲同工大合照

角聲同工大合照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33週年感恩年慶暨同工操練營會,於2015年11月14日至18日在紐約「角聲使命中心」舉行,主題「事工傳承‧繼續精彩」。來自中國、香港、英國、澳洲、加拿大多倫多、美國紐約、費城、芝加哥、波士頓、南加、北加、休士頓、達拉斯等各地角聲同工義工,歡聚一堂,彼此學習,彼此鼓勵,彼此代禱,並向上主獻上感恩。

14日和15日分別在曼哈頓華埠金豐酒樓及皇后區皇朝豪廷酒家舉辦的感恩餐會,約有1,400人共襄盛舉,同頌主恩。

33年來,角聲一直以傳播福音、社區關懷為主要事工,近年來也開展了癌症關懷、心理輔導等,未來將在培養青少年以及社區最重視的移民方面投入更多力量。茲摘錄同工操練營及研討會中一些精彩分享內容摘錄如下,與讀者分享:●勞伯祥牧師(角聲總幹事)

什麼是精彩?只有走過困難才有精彩可言。角聲精彩,在於靠著上帝的恩典,同心協力,勇於承擔,至於如何「繼續精彩,一直精彩」,就要靠信心。
談到角聲總幹事的崗位,我已經預備好有一天事奉位置會變,但事奉心志不變。《聖經‧創世記》中記載,亞伯拉罕對他兒子以撒說「上帝會自己預備祭物。」我相信上帝會預備好接班人。我心目中的接班人,要能捨己奉獻,有容量、有能力、有異象、有管理能力。●李偉強牧師(角聲南加州分會總監)

「精彩」有三方面──選擇精彩;等候精彩;分享精彩。接班人問題,我是賦權和培養。●鄭玉珊(多倫多《號角》主編)

「精彩」是勇敢面對挑戰,有忠心、信心。「業維艱,守成不易」,但仍要往前。我心中的接班人,要有創新,有忠心的心志。●葉啟明牧師(角聲副總幹事)

回想上帝在角聲中的精彩──五年前我有機會去印度走訪;之後,上帝讓我們有機會在印度開拓了福音禾場,教導當地貧困孩童讀書、學英文、電腦、認識《聖經》等等。祭壇上有火、有祭物,相信上帝也必預備合祂心意的接班人。●謝友德牧師(澳大利亞角聲董事)

角聲走過33週年,精彩在於「知難而進」。●王瓊(紐約社區服務部同工)

角聲精彩,在於「有異象」,走在異象中。●李胡麗燕(達拉斯《號角》同工)

「角聲情」有三方面:對上帝之情;對同工之情;對群眾之情。●林呂寧華師母(角聲休士頓分會主任)

角聲精彩,在於有精彩的同工。●周紅(角聲護家中心主任)

角聲精彩,在於有敏銳的觸角。●劉慧寧(紐約兒童佈道事工同工)

勞牧師每清晨六時來角聲使命中心參加「晨禱會」,他總是第一個來開門。●李鴻韜(角聲加拿大分會總監)

通常做事會有如下狀況:「我做,你不做。既然你在做,或許我就不做。角聲精彩,是你在做,我也在做,各自精彩。」事工傳承,上帝掌管;或許我們是被逼精彩,現在就很精彩,還要繼續。」●周簡艷珍(角聲副總幹事、《號角》總編)

上帝在我們中間,是「精彩中的精彩」。

其他休士頓園地文章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精神醫學與信仰
光鹽讚
「角聲」33週年感恩年慶
角聲社區中心

2015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