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教會消息: 紐約華人教會捍衛一男一女為婚姻唯一基石

2015年8月

宣言

美國最高法院九位大法官於2015年6月26日以五比四票裁決「同性婚姻」沒有違憲。身為教會的同工牧者,我們有責任捍衛神聖婚姻及家庭價值。婚姻和家庭是社會的基石。我們相信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結合。夫妻二人成為一體,是上帝創造時的命定。婚姻對於社會穩定、人口繁衍、性別角色傳承,意義重大。如果這一法則遭到破壞,將殃及子孫後代,混亂社會倫理,後果不堪設想。因此,我們不會接受任何有違《聖經》原則的婚姻定義。教會不認同「同性婚姻」,但關愛所有的人,包括有同性戀傾向的人。

我們呼籲紐約華人教會的領袖和弟兄姊妹持守真道,認定唯獨聖經真理是我們不變的立場。繼續捍衛婚姻和家庭價值,表達反對「同性婚姻」的立場。讓我們同心興起禱告,求上帝使美國回轉。

紐約基督教華人同工會
美國華福東北區委會
大紐約區華人基督教教會聯會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紐約基督徒短宣中心
紐約神學教育中心
維護一男一女婚姻協會

其他美東教會消息文章

培靈佈道
教會事工
社區服務
紐約華人教會捍衛一男一女為婚姻唯一基石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