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 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消息

2015年7月

◎角聲關懷陪走抗癌路

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前主任沈廖惠美因搬遷他州,已於6月1日離職。她為社區大眾、教會機構及無私的義工團隊們10年來(2006-2015)的支持合作,深深地感恩,並祝福抗癌路上的朋友們抗癌有力、信愛及盼望長存,得勝有餘。
若有癌症關懷相關的需要,可繼續聯絡角聲癌症協會,電話(713)270-8660。

◎「希望之音」癌友關懷合唱團招募團員

歡迎愛音樂、愛唱歌的抗癌勇士/家屬及癌症關懷的志工參加。今年七、八月於第一、第三個星期六10:00-11:30am於糖城中國教會歡聚歌唱。欲加強樂理學習的團員可於9:30am出席。練唱後有水果點心,暢談交誼。歡迎舊雨新知,攜友參加。請聯絡角聲癌症協會,電話(713)270-8660,或電郵gloriahsu115@hotmail.com

◎伴您同行憂傷路

角聲癌症協會出版的《伴您同行憂傷路》,是為喪親者或向喪親的親友表示關懷的人所寫的,可在「角聲癌症關懷」網頁http://cancerglobal.cchc.org/的「資源下載」欄下載。

其他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文章

回家
悲傷關懷人人有份
懷念愛子陳軼
放手、讓你回家
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消息

2015年7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