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學習成長

2015年4月

我是郭蕾,去年的一天無意中看到角聲的宣傳單,介紹鷹展中心課程,於是來到角聲報名,成為角聲會員。一開始對學英文並沒多少信心,但上了Gary老師的課,又經過幾個月學習,我的英文進步不少!

在離家這麼近的地方,有這麼好的學校。在角聲,最讓我感動的是這裡的老師都是義務教學的,無私奉獻愛心;也認識了一群積極向上的人,每天一起學習,一起成長,身心充實愉悅。因著這一切,我被感動,並成為一名協工。

說到主的愛,我想分享《聖經‧但以理書》和《約拿書》。但以理因為對主堅定不移的信仰,一次被投入火窟,卻因著主的愛毫髮無傷;一次被投入獅坑,主派使者封住獅口而倖免於難。主的愛何等高,主的愛何等深。

約拿作為先知,不想去完成主賦予的任務,逃跑;主沒降怒於他,反而像慈父,待約拿在魚腹中悔罪,依然揀選他去完成任務;約拿雖然完成了任務,卻因主寬恕尼尼微人而生氣,主還是沒降怒於他,而用蓖麻的生死讓約拿感到主的慈愛。主的愛何等細緻入微!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學習成長
大愛長存

2015年4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