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灌溉祖國花朵 照亮我的前程

2015年3月

1

2四川省綿陽市角聲兒童村,開幕已五年,去年9月,第一批孩子上中學,離開了兒童村。分離時村友小享寫下了他的感想:「感謝您,我敬愛的兒童村。

「一轉眼四年過去了,在這四年中,『妳』就像園丁,辛勤澆灌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愛心姐姐就像蠟燭一樣,照亮了我們的前程。我們在老師們的培育下,茁壯成長。如今,我們的品德和學問,都得到了全面的發展,從不懂事的孩子,成為有道德、有文化的好學生。我們每一點的進步,都是所有姐姐、守護天使的關心與支持。我就要離開姐姐和阿姨們了,又怎能不使我感到留戀,感到依依不捨呢?

「我覺得兒童村就像我們的家一樣,是那麼親切,那麼溫馨!每一次,我們犯錯,曾叔叔、曾阿姨、姐姐、阿姨們,都會耐心給我們講道理。

「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全兒童村的孩子們,永遠都在一起,那是多麼美好啊!大家每天開開心心地學習,一起追逐打鬧,一起討論數學問題。這些事在我眼前迴旋著,感到十分不捨。遲早我們要分開,但我堅信,大家一定會再相遇,我也會回來看望我的兒童村。「四年,1,800多個日日夜夜,兒童村看著我茁壯成長,我看著兒童村越來越美麗,這一切都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會努力學習的。

「再見了,朋友們!再見了,姐姐們!再見了,曾叔叔、曾阿姨!再見了,兒童村。」

角聲中國兒童村事工,在中國設有四川綿陽、福建三明、廣西河池等三個院舍,一共撫養了200多名特困兒童,歡迎您成為他們的「守護天使」或奉獻支持!

(親愛的讀者:兒童村孩子們上高中或中專的教育、住宿及所有費用,仍是由兒童村提供的,請大家繼續以愛心養育他們。)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父母纏綿病榻 望見兒孫一面
家庭支柱成癱瘓 苦學女生爭上游
灌溉祖國花朵 照亮我的前程

2015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