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快訊: 奧蘭多華人教會聯合佈道見證大會

2015年3月

1

26

3

4

5

奧蘭多華人福音教會和華人浸信會,共同邀請葉肖麟醫生夫婦,於2月14日來奧蘭多舉辦佈道見證大會。奧蘭多及附近地區多所華人教會協辦,場地租用Willow Creek Church大會堂,300餘人參加。葉醫生的講題是「永恆的生命」,用多年訪問瀕死(Near Death Experience)病人所作的研究,證明人死後靈魂仍然存在。葉醫生夫人以個人經歷,見證神在她身上所行的神蹟,感人至深。大會結束前呼召,有十餘位朋友上台決定相信耶穌。會後備有茶點,兄弟姊妹和與會的朋友親切交流,大會圓滿成功。

其他弗州快訊文章

奧蘭多華人教會聯合佈道見證大會
被遺忘的志願

2015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