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與角聲同飛

2014年12月
文/王曉明

羅曼羅蘭說:「生命是一張弓,弓的弦是夢想。」 世人多有夢想,但是該如何實現呢?「基督教角聲 佈道團」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在成立32 週年感恩會 的見證,讓我明白惟要以基督的愛為弓,才能將夢 想之箭射得又準又遠,實現夢想。

「角聲」是由勞伯祥牧師在紐約創辦,從一張桌 子、一位同工開始,以華埠為獻身的祭壇,同工服 務人群,見證基督的愛。勞 牧師的恩典之路並非一帆風 順,在過去的歲月中,他也 歷盡艱辛,但在面對困難 時,他總能乘風破浪,是因 為他將每一個難處,都看作 是迎向成功的機會,勇敢面 對,靠主得勝。

勞牧師鼓勵同工心境要單 純, 他在分享時說:「神 (上帝)叫你如何做,你就 如何做;胸襟要大,要為別 人的成就高興,沒有私心;不要批評,要與人和睦; 我們不是完全人,要好好禱告,建立團隊,彼此代 禱。」為要讓更多人關懷社區,他邀請大家跟他一 起作夢,一起牧養圈外的羊,將主愛散佈在人間, 使角聲不斷向外延伸,成為國際性的福音機構。 從多位角聲同工的見證分享,我看到他們都是甘 心樂意地奉獻心力,而角聲所有的事工都是回應社 區大眾的需要。從幼兒園、孤兒院、青少年事工到 專為老人而設的金齡學苑,從角聲書室到角聲咖 啡,從移民中心、癌症協會、輔導中心到特殊兒童 中心,角聲所有的事工,都是一步一步地由點至線, 再由線至面,井然有序,每一個小環節都可以看到 主愛的記號。

主耶穌說:「我是葡 萄樹,你們是枝子。常 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 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 子。」(《聖經‧ 約翰 福音》十五章5 節)主 耶穌不但盼望門徒結果 子,還要多結果子。勞 牧師與同工們以「進一 步海闊天空」的勇氣, 憑著來自主的信心,勇 往直前, 以32 年的時 光,建立起橫跨美、歐、亞、澳四大洲的福音事工, 並結出許多果子。勞牧師「從前夢想在福音事工上 起飛,但是沒有跑道,如今角聲已成為夢想起飛的 跑道」,歡迎所有對福音事工有夢想的基督徒與角 聲同飛,不求自己的好處,只求服務人群、見證基 督,一起多結果子,共同翱翔在神的國度。

1
參加角聲32 週年慶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各行各業) 牧師身旁的師母
來看上帝為角聲所成就的
與角聲同飛
更正啟事

2014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 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生命的旋律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