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12月

1

英文補習班

2

1
11 月2 日,英文補習班師生一行20 人,到紐澤西果園摘蘋果。 出發前,雨下了一整天;感謝主,到達時雨已經停了。摘完蘋果, 大家去附近中式自助餐一起午飯。

中秋節聚會

4

3
10 月31 日晚六點,我們邀請附 近的孩子,來參加中秋聚會。今年 的主題是「耶穌是世界的光」,80 名兒童來到我們中間,不僅得到糖 果和巧克力,還學習《聖經》,並透過有 趣的遊戲,了解耶穌來到世上成為世界的 光。兩位課後補習班的志願者盛裝打扮, 街上行人(包括老奶奶)都要與他們合影。

籃球社 宿營日

6

5
10 月24 晚六點到25 日早九點,角聲籃球社舉辦宿營日,學員和教練一起吃晚餐,玩團隊遊戲。主題是彼此事奉, 靈修時間一起查考主耶穌為門徒洗腳的故事。六位教練與12 位學員參加。本季籃球社已於11 月1 日正式結業,我 們頒獎給每一位學員,恭賀他們表現優異、生命成長。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角聲32週年感恩年會

2014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 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生命的旋律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