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中心

2014年12月

1

2

請寄《號角月報》

最近,收到一位姊妹的來信,很希望我們寄《號角》月報給她 在獄中的先生(全文如下);近日,她來信致謝,因為先生已在 獄中收到《號角》月報!──編者註
「我很希望貴機構能寄《號角月報》給我先生,這會給 他很大的盼望和安慰。他來美國的時間不長,英文書寫、 閱讀能力有限,但是他最近信了主,蒙主耶穌基督的寶血 救贖,老我已經真正死去,新的生命和主基督一同復活 了。
「由於未信主之前所犯的罪,他目前在紐澤西州監獄服 刑。我很痛心他在那裡所受的苦楚,但是上帝的恩典和慈 愛卻多而又多!祂保護了我先生,供應他身心靈的需要, 幫助他面對困難。
「主也給了我先生一個在監獄裡事奉其他獄友的心志。 最近神開路,讓他搬到新牢房,和兩位華人住在一起,我 相信上帝必使用《號角》月報來感動他們,讓他們都看見 創造主無條件的愛,是超越人的理性和道德規範的。 「上帝在創造他們以先,已經認識他們。他們跌倒、被 自己和被世界定罪,但祂有更高的旨意,允許這一切發 生,好讓他們謙卑,接受救恩,並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恩典 做新造的人!
「據我所知,寄書報雜誌到監獄,必須通過嚴格管制, 所以我心想,貴機構直接將報紙寄到監獄,寄到我先生手 中的機會比較大,在此先感謝貴報的支持與配合。
Tiffany」

12月24日法拉盛‧聖誕歌聲處處聞 歡迎教會眾詩班‧積極參與報佳音

每逢聖誕節的平安夜,有些教會的弟兄姊 妹都會組成團隊,到不同的地方唱聖詩、報 佳音。大部分是到已信主的弟兄姊妹家中, 藉報佳音來讓大家有美好的團契。今年「角 聲」特創「聖誕歌聲處處聞」街頭報佳音活 動,鼓勵弟兄姊妹聯合起來,以接力的方式,把主耶穌基督降生 的偉大訊息,傳給紐約皇后區法拉盛的路上行人,讓他們藉著美 妙動聽的聖誕詩歌,得聞基督的救世福音!
「角聲」將在今年12月24日,在法拉盛人流最多的街道,設立 一報佳音的詩班小舞台。從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分成半小時或一小時一節,讓教會詩班及音樂小組,在街頭 唱聖誕詩歌。聖誕詩歌、家傳戶曉,很多 人都能哼唱音韻,但大部分的人卻唱不出歌 詞。主辦單位將大量印刷歌詞,讓詩班報佳 音時,派給圍觀者,鼓勵圍觀者一同唱頌聖 誕歌曲,讓他們從歌詞中領略基督降世為人,為要拯救全人類的大 愛;同時藉街頭大合唱,帶動溫馨、熱閙的節日氣氛。為社區帶來 和平、歡樂、愛!
主辦單位當天,還會按時段在街頭派發禮物。歡迎教會詩班報名 參加!報名熱線:718-799-8236;347-605-1111 (Vicky姊妹)。

電腦班 開新課

角聲最新一期電腦班,已於11月12日開班。教授 電腦基礎知識與基本應用,如創建與管理文檔、收 發電子郵件等,內容根據學員日常需要而定。報名 電話:(718)799-8268。

免費提供 法律諮詢

角聲社區服務部協工、律師劉汝華,每月一次在 角聲為民眾提供法律服務,耐心傾聽諮詢者問題, 給予專業解答,提出中肯適當的建議。
社區部法律諮詢服務,為居民提供一對一的免 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解答各類生活及法律問 題。服務採預約制,詳情請洽社區服務部電話: (718)799-8268(可留言)。

兒童早期教育

兒童身體發展,強調六個方面:視力發展,包括線條、形狀、顏色、角度;技能開發,包括握筆、拿 取、觸摸、輕重、動感;社交關注,與同伴的相處、互動、建立關係、團體表現;情緒關注,表達和控 制,自我認識與自信的建立,自我肯定;語言發展,包括對語言的運用,表達感受、想法和情緒,語言溝 通能力;認識技巧,指認識周圍環境、適應環境、聽從指令,對不同問題的多步解決能力等。 兒童早期教育,始終是角聲文化藝術協會特有的項目,通過舞蹈、美術、音樂、語言、國畫、毛筆、珠 算和手工等文化藝術課程,在五大領域貫徹早期兒童教育,即PSELC:身體(Physical)、社交(Social)、情緒 (Emotional)、語言(Language)與認知(Cognitive)。
兒童三至五歲接受早期教育,會對一生產生深遠影響。詳情請致電:(718)799-8262。

感恩節生日派對

1
11月20日,角聲怡康中心的會員迎來了精彩的11月份生日會暨感恩節派對。大 廳裡設有獎遊戲,展示美輪美奐的裝飾藝術,吸引大家一起觀賞。載歌載舞的美 聲演唱、健康舞表演、越劇及粵曲演唱、中外合唱團演唱和柳大為叔叔的男高音 獨唱,展現出長者心中的青春;精彩的口琴表演、鋼琴獨奏、二胡演奏,讓大家 陶醉在悠揚的旋律中;本月焦點之星胡淦均叔叔,分享了感人故事及喜樂人生。 在生日歌聲中,我們向11月份的壽星獻上生日禮物和祝福;大家共享豐盛午餐,同時祝 賀感恩節快樂!

快帶長者朋友來

1
怡康中心12月份生日會暨聖誕節派對,將於12月19日(星期五)舉行, 除了精彩的器樂、歌唱、舞蹈等表演節目,更有精美禮物和美食。快快帶 上長者朋友來!

幸福茶座享幸福

12月份「幸福茶座」,將會在11日(星期四)及26日(星期五)1:00- 2:00pm,在角聲使命中心嗎哪廳舉行,邀請嘉賓分享信息、唱詩歌、玩遊戲,更少不了美味點心和各種茗茶。歡迎 有興趣的朋友來享受幸福!免費入場,查詢電話:(718) 799-8281。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角聲32週年感恩年會

2014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 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生命的旋律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