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加倍的祝福

2014年11月
文/王曉明

1太太有個心願,是夫妻一起到神學院接受完全的真理裝 備。神終於開路讓我和太太一起進入神學院,之後同時獲 得兩個學位及四張文憑。兩個學位為何有四張文憑?這要 從 2010 年 7 月說起。當時太太已經接受過七次手術,正 在復健中,我推著輪椅和太太應邀到台北佳音教會參加學 生的受洗典禮;之後就在這教會聚會。葛揚明牧師 9 月在 崇拜中,報告佳音神學院學士班招收插班生,我和太太立 即報名。

佳音神學院授課老師包括中華福音神學院(華神)研發 部部長兼教牧博士科主任吳獻章、華神延伸制主任王瑞 珍、華神教授陳美如、陳琇嫆、唐立娟、馬倩平等,以及 著名牧長周神助、曹力中、張漢業、王武聰、馬尚修、胡 偉騏、康來昌等。

2011 年 6 月,佳音神學院學士班第一屆畢業,部分學 生直升道學碩士班,我和太太也列在其中。由於我們是學 士班中途插班,所以每週六上午要補修未上的課。老師要 求都十分嚴格,同時修兩門課程非常辛苦,我們感謝神給 的學習機會,互相鼓勵,絕不缺課,認真完成作業。

2012 年 8 月,我在台灣的工作告一段落,必需返回休 士頓,佳音神學院特許我們在美國用網路視訊學習。網路 學習超越時空,有很大的彈性空間,但如果缺乏自我管理 能力,卻非常容易中途輟學。感謝神,我和太太有聖靈當班長,準時上網視訊,按時用電子郵件繳交作業,終於完 成所有學分。

由於佳音神學院和洛杉磯禾場聖經大學結盟,我們在佳 音所修的學分,獲得禾場大學完全認可,因此我和太太於 今年 6 月,除獲得佳音神學院的道學碩士和神學學士畢業 證書外,也同時領到洛杉磯禾場聖經大學的道學碩士畢業 證書;佳音神學院許多課程是由華神老師授課,所以華神 也頒發延伸制畢業證書。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 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全。」

(《聖經 ‧ 哥林 多後書》十二章 9 節)當太太因著住院,我和她最軟弱、 最無助的時候,神奇妙地開了扇門,讓我們在真理上獲得 裝備,在靈命上更加成熟,並且獲得加倍的祝福。為此, 我們獻上全然感恩,願神保守我們成為祂合用的器皿!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各行各業)  傳奇一生 精彩信主 ─命懸駝峰的鄧重煌先生─
加倍的祝福
感恩
授業以傳道─英文補習班─

2014年1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