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中心

2015年2月

1

2

幸福茶座享幸福

1
怡康中心的「幸福茶座」,將在2月6日及20日(星期五)下午1:00 – 2:00在角聲使命中心嗎哪廳舉行,邀請嘉賓分享信息、唱詩歌、玩遊戲,更少不了美味點心和各種茗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免費入場,查詢電話:(718) 799-8281。

聯合舉辨捐血活動

2
www.cchc.org
角聲佈道團與紐約血液中心,於1月24日聯合舉辦捐血活動。當天雖然天氣不佳,但是願意捐血的民眾還是非常踴躍,共有20位民眾前來捐血。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王小姐因為曾經接受過別人的捐血,內心深深感動,出院之後常常捐血,她說:捐血是一個深具意義、踏踏實實回饋社會、幫助他人的活動;對造血功能正常的人而言,少量捐血不會影響健康。當天有10位協工到現場幫忙,期望能在社區中播撒愛心的種子,激勵更多人回饋社會。
角聲將在今年7月25日(星期六),再次舉辦捐血活動,屆時希望華人支持,踴躍參加這項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低收入者免費報稅

使命中心社區部致力於服務社區,將於三月開始為低收入者提供免費報稅服務,詳情請致電:(718)799-8268(可留言)。

美麗的新年

3
1月16日,角聲怡康中心的會員,像往常一樣,迎來了一月一次的生日派對。有獎遊戲、裝飾藝術、藝術展覽,吸引大家一起觀賞。精彩的表演節目更是豐富多彩,有男女高音獨唱及中外合唱團合唱,也有載歌載舞的戲曲及表演唱,還有口琴、二胡、鋼琴演奏……金立華阿姨分享感人故事及喜樂人生。在生日歌聲中,我們向壽星獻上生日禮物和祝福,大家共享豐盛午餐,歡度難忘的新年慶生派對。

春節聯歡

4

5

6
怡康中心2月生日派對暨春節聯歡會,將於2月12日(星期四)舉行,除有精彩的音樂、歌唱、舞蹈等表演節目,更有精美禮物和美食,歡迎大家一起來!快快帶上您的長者朋友,來參加生日派對暨春節聯歡會!

大家說英語

7
星期四下午有1 0 位學生來到角聲使命中心, 開始第一堂「大家說英語」課程。課程使用《Let’stalk in English》教材,內容貼近生活而且以對話方式呈現, 老師一字一句解釋課本內容,並讓學生有更多機會開口練習英文。上課時間:每星期四4:005:00pm,詳情請洽社區服務部電話:(718)799-8268。

「退休規劃」講座

8
1月12日上午,邀請美林證券主持退休規劃講座,內容豐富實用,有助民眾了解退休後可能面臨的各類風險及規劃退休收入策略,15位民眾參加。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