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期待成為門徒

2015年8月

1

2每一個弟兄姐妹信主受洗後,都渴望向人傳福音,可惜當神真的把人帶到面前的時候,我們常常有一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我們對《聖經》不熟悉,我們對基要真理掌握不夠;我們渴望成為主耶穌的門徒,可是並不是人人都有條件去讀神學。面對這樣的困惑,巴黎華僑宣道會和中華宣道會,聯合舉行了一個特別的門徒培訓,請來了英國的張俊龍傳道團隊,在5月30號星期六,集中一整天,用專題講座、小組分享操練等密集的方式,將「阿拉法,聖經基要真理啟發課程」非常全面、深刻地介紹給參與者。大家覺得內容豐富,開闊了眼界,也得到很多幫助。

張俊龍團隊給我們帶來的「啟發課程」,不僅有精緻詳細的PPT投影圖案和感人的見證以及耐心的講解,還有他在專題講座之間,都有詩歌敬拜和讚美,把大家帶進上帝的同在,並讓我們在密集的課程當中,能夠有張有弛。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小組分享和操練。

中午,華僑宣道會為參加培訓的50多位弟兄姐妹,精心預備了簡單可口的午餐。從這個時候開始到下午,分成四個小組的弟兄姐妹,就開始進入狀態,學習從自我介紹、記住別人的情況,到觀察慕道朋友心態,一起思考傳福音時容易犯的錯誤。在整個過程當中,弟兄姐妹被教導「傾聽」,和學習謙卑、有智慧地去「傾聽」的重要性。以肯定別人的積極方式,避免老想去糾正和好為人師的心態。張傳道提醒大家,傳福音最重要的是謙卑的品德和生命的操練。

5月30日的「阿拉法,聖經基要真理啟發課程」是門徒培訓的第一次,對巴黎中華宣道會和華僑宣道會,都是寶貴的經驗積累。從弟兄姐妹踴躍的參加,可看出大家有傳福音的熱情,渴望接受門徒的裝備,對所有的人都是一種很好的激勵。

神已將種子播下,願神繼續開路,將「啟發課程」在教會當中開展起來,造就更多的門徒,為上帝贏得更多失喪的靈魂。

其他教會消息文章

創欣神學院招生
生命蛻變營
芝城華人教會百年堂慶
期待成為門徒
學習愛的語言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智慧之窗天倫樂繽紛世界教會消息遊子情生命的旋律世界風情畫健康寶鑒珍饈百味家鄉消息生命線快快樂樂學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