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角聲使團」振翅翱翔

2014年12月
文/曉彤

3
「角聲使團」是由美國及香港成員組成的音樂敬拜團隊,將於2015 年5 月到悉尼 舉行多場佈道會及音樂會。

《振翅翱翔》是「角聲使團」於2009 年出版的一張音樂CD 專輯,銷量打破四萬張。 歌曲包括悅耳動聽的「傲然前奔」及深受信徒愛戴的「因著信」等。《振翅翱翔》的 主題,描述上帝如何在人疲乏困倦和全然跌倒時,使人重新得力、繼續前行,甚至能 如鷹展翅飛翔,活出燦爛和豐盛的人生。 同樣,「角聲使團」從成立至今廿載,經 歷上帝的恩典,締造出許多美麗的第一次。 第一次出隊

廿年前,角聲位於洛杉磯的南加州分會, 為了舉辦街頭佈道活動,招聚了幾位年輕 人負責音樂節目。那一年,音樂小組(使 團前身)第一次出隊,經過幾次演出之後, 他們有一個夢──成立自己的團隊,有自己 的創作,有自己的CD !

這些年間,他們的夢想逐一實現了,「角 聲使團」也隨之而成立。「角聲」是號角吹出的聲音,可作為讚美 上帝和號召民眾之用;「使團」代表著這是一支帶著 使命的團隊。他們不單單「玩音樂」,而是讓音樂 成為服事的工具。正如他們的使命宣言所說:「用 現代中文聖詩傳永恆不變福音,以動人心弦音符譜 出敬拜讚美樂章。」當年的一位主音歌手Derrick, 現在是團長兼音樂總監,而那時跟他們一起的李偉強 牧師也成了他們的團牧,直到如今。

第一次飛翔

「角聲使團」成立兩年之後,第一次坐飛機到外地作福 音性演出,從南加州的洛杉磯飛往北加州的沙迦緬度(Sacramento), 雖然航程只是短短的一小時。

這些年間,除了在美國多個華人聚居的城巿以外,他們更多 次應邀「飛回」香港,在不同的教會及大型場館舉辦音樂佈道 會。香港實力派歌手曾路得曾這樣評價:「他們出色的音樂造詣 和創作,令我印象深刻;流露在他們臉上那份渴慕榮耀神的熱情,也教我難忘。」知 名創作歌手王菀之對他們也有這樣的迴響:「聽到天使的聲音,多動聽!優美旋律配 合動人歌詞,是在溫柔的提醒我要愛主。」近年,由於部分團員從美國回流香港,角聲使團就更多在香港主領聚會。

此外,他們也曾「飛」到加拿大、英國、法國和馬來西亞主領聚會, 也包括兩年前來到悉尼,跟大家分享他們動人心弦的音符,傳遞那永 恆不變的福音。

第一張專輯

「角聲使團」十多年前出版了第一張《心靈之窗》詩歌CD,只賣 出二百張,但每張售價卻是50 美元之高!原來,當時的出版是以錄 音帶為主,為了籌募經費,以奉獻價50 美元預售限量發行CD,藉此籌得約一萬美元。 之後,他們出版了《觸摸我心》、《全然為你》和《生命曙光》。直至約在十年前, 他們出版的《全地至高是我主》專輯,受到大眾的熱愛和關注,讓「角聲使團」 進入一個新里程。接著,繼《生命陶匠》和《心弦接觸》之後,他們出版了《振 翅翱翔》,銷量突破二萬張,兩年後接著出版《讓愛留痕》,受到極大的肯定。 兩年前,「角聲使團」應邀到悉尼,便是以「振翅翱翔」、「讓愛留痕」 舉辦多場音樂會。2015 年5 月,他們將再次來到悉尼,並以最 新出版的專輯名字《重投豐盛》作為主題,舉辦多場聚會。與此 同時,他們亦會在悉尼舉行「角聲使團廿週年慈善音樂會」,為 角聲在中國陝西省開辦的「咸陽巿角聲兒童之家」籌款。他們深 信,經歷了上帝的豐盛,更要把這豐盛與人分享。

「角聲使團」現在悉尼招募大型詩班成員,一同配合參與明年5 月舉行的廿週年慈善音樂會,獻唱粵語現代聖詩,詳情請參閱本版 廣告。

其他教會消息文章

「角聲使團」振翅翱翔
其他教會消息

2014年12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美味人生聖誕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