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腳蹤: 榮幸、蒙福、不捨

2020年6月   

李安琪

親愛的家人、朋友:

謝謝大家來一起思念和慶祝父親美好的一生!

身為守博牧師的女兒,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父親是一位忠心、認真、負責、有創意、說到做到、全力以赴、能文能武,在台上講道,在台下管理,受大家敬愛的好牧人。

從他生命的故事中,讓人看見神奇妙的帶領。

突然開竅

他常常講他小時候,不是讀書的料。努力地讀英文,但是英文就是不認識他。直到他信耶穌,頭腦突然開竅!之後也居然去美國讀書。

到我再見他的時候,他的英文已經很好了。在公司做主管,在教會做領袖,底下帶著高學歷,有各樣背景的人,都對他心服口服。

他過去是專業錄音師,在錄音室不太愛講話,不會唱歌。後來在教會,不僅在台上帶大家唱詩敬拜,最後也成了講最多話的傳道人。

父親是全世界我最喜歡的講員之一。

奇妙醫治

父親在結婚前幾天,經歷了神親自的醫治——他那小兒麻痺症的長短腳,長成一樣長,能夠在婚禮上和母親一起開心的走紅地毯。

他親身經歷的神蹟,影響著後來的我——相信又真又活的神,是行奇事醫治的神。

身為守博牧師的女兒,我感到非常的蒙福。

他誠實、坦然,會把自己所有的經歷,與其他人分享,栽培鼓勵人。

他熱愛生活,在任何景況下都知足,喜歡音樂、大自然、煮飯、旅遊和與人交流。

真誠親切

他為人處事,談吐舉止,不管是他的講道或談天,讓任何人容易親近。從小留學生到上班族,從家庭主婦到公司老闆,他給予的真誠、智慧、尊重,在在顯出他的親切。

他的靈性不被環境或別人影響,就算在癌症中心治療,也遮不住他的生命。周圍的病友被他吸引,驚訝於他的不同。當時還被他的病友網路搜索,找到教會,找到他,想認識他所信靠的神。

活出精彩

記得父親曾說過,他看到海浪擊打磐石,撒出漂亮的浪花,他跟上帝說他生命也要這樣的精彩、漂亮。因此他面對生命的困難,如同這些海浪,即使沖上礁石,依然能活出精彩美麗的人生。

身為守博牧師的女兒,我感到非常的不捨:

之後的日常生活中,會一直想念他:想念他的聲音、他的講道;想念他對我們說:我以你們為榮;想念他的牛肉麵;想念他在我們說笑時,穩穩地在一旁微笑;想念他帶給我們的安全感。

想念他的身影,一個為神全然擺上的身影;一個火熱燃燒不可否認的身影;一個激勵挑戰,一起為永恆而活的身影。

爸爸,謝謝你愛神,謝謝你愛人,謝謝你愛我們!

你是信心的偉人,帶一家五口去新的國家建立教會,沒有讓任何的困難挑戰攔阻你的使命!

你是神國的將領,無數個人的生命和使命受你影響,你激勵許多人回應神給他們的呼召,
包括我。

你是那落在地裡的一粒麥子,因著你而結出許多籽粒來。

耶穌說: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守博牧師爸爸,我們敬重你!我們感謝你!我們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