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班達伯格 首次華人團契

2019年4月

3月9日晚,班達伯格(Bundaberg)中餐館「White China」所在體育俱樂部二樓的大禮堂燈火通明,歌聲嘹亮。當地首次華人基督徒團契,在餐館負責人何彼得夫婦不辭辛勞的召集下,順利召開。前往參加團契的人數達到一百五十人,並且絕大部分都是未聞福音的海外勞工和新移民。
這次團契,由黃金海岸華人基督教會,一行12人組成宣教團隊,驅車六小時率先抵達目的地,負責晚會的統籌、主持、禱告和敬拜讚美等各項事工;本報昆州同工麗淩姊妹也特地從布里斯本趕赴會場協助招待工作。晚會由李明順傳道作《蒙福人生》的主題講道,本報昆士蘭聯絡處主任曾仁軍弟兄分享生命見證。
會場氣氛由始自終都相當活躍與熱情,當李傳道呼召,請願意接受耶稣基督爲個人救主的舉手,當場有十多人舉起了手,其中7位華人姊妹走到台前接受祝福禱告。她们並與其他舉手的亞裔人士,一起領取了中、英文《聖經》。其他與會者,雖是第一次聽聞福音,普遍都予以積極和正面的回饋。
當晚,何彼得夫婦還奉獻出許多獎品,以抽獎形式發給「幸運」的與會者,每張餐台都有賓客拿到獎品;現場擺放的許多福音宣傳資料和《號角》月報,也被領取一空,大家喜氣洋洋,滿載而歸。
晚會結束後的第二天,是主日崇拜,會場決志的七名華人姊妹也應邀到當地教會(英文講道)參加敬拜。她們將成爲何彼得夫婦建立華人團契的首批會員。
第一次辦團契,就有這樣美好的果效,何彼得弟兄感慨良多,他不住地感恩:若不是神的大能,若不是祂親自作工,怎麼會有一百多人參加聚會?爲了這次團契,他夫婦倆辛苦了好幾個月,但在團契舉辦之前,他們心中一直沒有把握會有多少人出席。何弟兄表示,在他向華人群體發邀請的時候,曾遇到不少困難和阻力,不過,沒有人能夠阻擋神的工作。首次團契,就有這樣的收穫,榮耀歸於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