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教會消息

2019年2月

春節感恩晚會

道旺浸信會於2月8日晚舉辦「春節感恩晚會」,眾兄弟姊妹歡聚一堂,包喜樂餃子,並請來吳定康牧師,作題為「榮美一生 」專題佈道。

吳定康牧師是一位孜孜不倦事奉主,退而不休的老牧師。他於1982蒙主呼召赴亞羅士打浸信會牧會(馬來西亞首間浸信會,1938年成立),歷時30年,直至 2012年底退休。

2013年初吳牧師攜師母一同向AlorSeta北方宣教(簡稱北宣) 至今。

班達伯格建立《號角》派發點

2019年新年伊始,《號角》月報昆士蘭聯絡處同工,就駕車五小時,前往昆州農、工、商業與海龜繁殖的重要基地班達伯格(Bundaberg),探訪當地教會和華人基督徒,並與在當地經營華人餐館的何弟兄(Peter)夫婦取得聯繫,建立起《號角》月報固定派發點。

從本期開始,班達伯格華人讀者,可以到 White China 中餐館 (地址:130 Takalvan St, Kensington QLD 4670),及華人超市領取,分享給其他華人朋友。

神的帶領真是奇妙。這次旅程,事前並未有安排。《號角》自從開闢昆士蘭版以來,就一直在尋找班達伯格的聯絡人,以便建立報紙派發點。當同工們抵達目的地後,並沒有遇到華人。晚餐時間,為了節省,打算去超市買隻燒雞解決,誰知當地超市卻已打烊,只好沿街尋找中餐快餐店,結果也沒能找到。轉了一個大圈,只好走進下榻民宿附近一家看似豪華的中餐館,結賬時與經理聊了幾句,雙方算是互相認識。

沒想到第二天一早,在民宿和中餐館之間的洋人教堂作崇拜時,再次遇見那位中餐館經理。他姓何,名叫彼得(Peter),與太太一起在這間教堂敬拜,而且是教會裡唯一的華人。

何弟兄夫婦已經七十多歲了,仍然神采飛揚,敬虔和熱誠。他也早有心思要拓展當地的華人福音事工,已經同黃金海岸華人基督教會達成共識,準備三月中旬舉辦一場福音佈道會,傳福音對象是從台灣、中國,以及亞洲其它國家來農場打工的過千名講華語的民工。《號角》昆士蘭聯絡處被何弟兄夫婦的事奉感動,決定也將協助此佈道會,分享蒙恩見證,並派發《號角》月報。

一次沒有事先安排的行程,一次不得已的晚餐邂逅,一次早晨敬拜的再次相遇,促成了一個相同的心願,『事就這樣成了』(《創世記》一章7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