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洗禮・在有水的地方

2018年12月

10月25日晚上十點三十分,在陽光海岸著名風景區努沙(Noosa)大海岸邊,響起了《奇異恩典》的讚美歌聲。陽光海岸華人基督教會江長老和徐長老正扶著一位來自中國的麗麗姊妹,站在滔滔海浪當中,準備為她施行洗禮。
歌聲在夜風中迴盪:「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是啊,這是何等寶貴的蒙恩經歷與見證!麗麗姊妹是來旅行的遊客,她在中國認識主耶穌,卻因諸多原因,沒能實現受洗心願。這次來澳洲旅行,麗麗除了欣賞秀麗風光,也領受到了主的呼召,於是,在旅途即將結束時,終於鼓足勇氣向朋友提出了希望受洗的請求。
陽光海岸華人基督教會,當天下午收到由《號角》昆士蘭聯絡處轉來的消息後,幾位負責同工立刻協商,決定幫助麗麗姊妹完成這樣一個美好心願。兩位長老下班後,專程駕車近一個小時到達麗麗姊妹下榻處,為她上洗禮課。確定了麗麗姊妹已真正認識救恩,並決心悔改接受主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的意願之後,兩位長老遵行《使徒行傳》八章36節經文所言:「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麽妨礙呢?』」將麗麗姊妹帶到就近海邊,奉聖父、聖子、聖靈之名,為她施洗。
在場觀禮的姊妹們無不心情激動,感謝主奇妙的恩典,讓眾人親歷了一次不同尋常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