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教會消息

2018年9月

葡萄樹視障樂團巡迴演出
葡萄樹視障樂團成立於2016年,成員都有不同程度的視障。他們大都在特殊學校學習時認識主。在接受過正規音樂訓練後,每位成員都具備多樣及出色的音樂才藝。他們巡迴世界各地演出,用心靈歌聲讚美上帝,憑恩典之光照亮生命。布里斯本巡迴演出行程如下:
9月13日,樂團抵達布里斯本,下午接受本報採訪。
14日,晚上7點至9點於黃金海岸華人基督教會舉行音樂佈道大會。
15日,晚上7點半至9點半參與Broadwater Road聯合教會、台灣長老會、基督教主家堂和布市世華聖樂團合辦的聯合音樂佈道大會,地點在Broadwater Road聯合教會。
16日,遠赴圖文巴,在圖文巴華人衛斯理教會,於下午2點至4點半舉行主日敬拜讚美及音樂見證會。
19日,有兩場演出,分別是上午10點至11點半在聖保羅敬老院,下午2點至3點半在基督教主家堂,作音樂見證分享。
20日,上午10點半至12點半在布里斯本華人基督教會懷恩堂長者團契,作音樂見證分享。
21日,晚上1830-2100在信義會伯利恒堂,舉行敬拜讚美及音樂見證會。
22日,晚上7點至9點在信義會北湖區,舉行敬拜讚美及音樂見證會。
23日,有兩場演出,上午10點至12點在台灣長老會,下午2點至5點在羅以台福教會,分別主領主日敬拜讚美及音樂見證分享。
24日,中秋節,晚上6點半至9點由本報昆士蘭專頁,Citipointe 教會中文組與主家堂聯合舉辦聯歡晚會。
25日,下午3點至5點在台灣中心與台灣澳亞合唱團交流協同演出,及作音樂見證分享。
26日,樂團告別,飛赴墨爾本,繼續讚美旅程。
歡迎所有愛主的弟兄姊妹,攜帶親朋好友,選擇合適的日期和地點,前往參與敬拜和支持。

道旺浸信會建堂紀念
8月5日上午,布里斯本道旺浸信會三堂(華、粵、英)聯合,舉辦了一次充滿喜樂的聯歡會,慶祝他們的教會成立137週年。
道旺浸信會於1881年建堂,到了上世紀七十年代,由於區內華人移民和留學生人數劇增,教會遂傾力發展亞洲人福音事工,啟用華人牧師牧養教會。今天,道旺浸信會已從單一文化的地方會堂,擴展至多元文化的國際性教會。
當日,全體會眾在教堂門口拍攝了全家福;分享了各自從家裡帶來的風味美食;還在聯歡會上,用不同語言,放聲歌唱,讚美主恩。聯歡會還進行了跆拳道、保健操表演,以及玩遊戲等項目,在歡聲笑語聲中,承傳歷史,走向未來。

陽光海岸華人基督教會15週年
8月19日,陽光海岸華人基督教會,一派喜氣洋洋。弟兄姊妹歡聚一堂,朗誦詩歌,唱頌讚美,共同慶祝教會成立15週年,紀念在這個歷史過程中,神所賜予的豐富恩典與祝福。
早在2003年,陽光海岸的華人並不多,也沒有華人教會。當時,在福音電臺服侍的王開勤姊妹和母親柳樹錚有感動創辦了一個敬拜團契。最初的時候,只有七位信徒參加,其中還有三位不是華人。
在主的保守和帶領下,參加敬拜團契的華人逐漸多起來。到了2004年,神感動一位洋人牧師,免費借出教堂,給敬拜團契的華人使用。從此,大家有了固定敬拜場所,規模也由團契發展至今日的華人基督教會。
教會成立之後,不斷有神的僕人,千里迢迢來證道和幫助牧會,使教會很快建立起健全的崇拜機制和健康的發展體系。教會成立以來,有近七十人接受耶穌,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會眾日益增加,朝氣蓬勃。

羅以台福基督教會週年晚會
7月29日下午,布里斯本羅以台福基督教會舉辦盛大慶典和建堂異象晚會,慶祝教會成立13週年。羅以台福基督教會成立於2005年,由來自各地的華人移民所組成。目前聚會地點是租借位於Runcorn的澳洲人教會,並期待在未來的兩年能完成建堂,讓社區福音事工,小組的發展和第二代移民的牧養都能因著突破場地的限制,而帶出美好的果效。
羅以教會的會友涵蓋各個年齡層,因此在教會成立之初就以小組為牧養模式,並以同質性作為分組的準則。盼望能藉著小組中的肢體生活,彼此建造,也帶領親友歸向基督,同蒙屬天的祝福。為了落實移民第二代的牧養,教會自2015起也開始英文的主日聚會。另外也由於嬰幼兒的增加,自今年中起,在原有的3班兒童主日學外又增加了幼幼班,以服事3歲以下的幼兒。盼望羅以教會能繼續為主作美好見證,在南區成為華人家庭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