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專題: 劫後重生 得勝有餘

本月金句:「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 ,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 —《聖經》—

一種病毒,從一個地方,擴散到全球,受其感染的人數超過千萬,導致死亡的人數超過五十萬(截至6月30日統計數據),成為一場令人驚恐的世紀大災難。經此一劫,人們發現,原來生命如此脆弱:一經確診,隨時面臨死亡威脅。近期,我們分別為您呈現「紅寶石郵輪歷險記」(參5月專題)、「北領地第七、八名患者」(參6月專題)及「康復後的回憶和感受」、「上呼吸機三天被叫醒」(見本期專題)等多篇病例見證。從這些見證可以看出,上帝的兒女多麼有福。無論是患難、困苦、危險、刀劍、病毒、死亡,都不能使他們與基督的愛隔絕。而且,他們靠著基督,能夠在一切的事上得勝有餘(參《羅馬書》八章35-39節)。此外,有無數的基督徒,用恆切的禱告、愛心的關懷,陪伴他們走過難行的日子。親愛的朋友,如果您也希望得到這樣的福分,誠邀您來信靠耶穌,就必得著。
——柳岸